Yestar艺星整形

苹果肌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年龄,这是为什么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5 13:51:15
  苹果肌就是在颧骨和鼻梁处的块肌肉,笑的时候就会有鼓鼓的肌肉凸出来,给人种年轻甜美的感觉。有人说,从苹果肌上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年龄,这是为什么呢?

  女孩子过了25岁之后,苹果肌就开始慢慢下垂消失,但是跟保养及身体有关,苹果肌的消失和下垂也有所不同。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很多,而有的人则显得老些。
                                                                                   

  女人在35岁左右的时候,苹果肌通常已经下垂到双颊,到了40岁左右的时候,苹果肌就到了鼻唇沟的地方,让本来很深的鼻唇沟显得更更深。

  没有苹果肌的脸,就是经常说的“拉长着张脸”的感觉,没生气也像是在生气,很严肃,没精打采,连嘴角都是朝下垂的,很难找到年轻时神采飞扬的感觉。因此,苹果肌对于个人的面部年轻化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怎样拥有时尚减龄、甜美可爱的苹果肌呢?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就能帮你实现减龄!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手术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利用吸脂术从臀部或其他部位抽取脂肪,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再将纯化培养后的脂肪植入填充苹果肌部位,使植入的脂肪在人体的生理环境中自然生长,从而使凹陷的苹果肌丰满。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手术后没有痕迹,也避免了固体材料填充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及随年龄增长皮肤下垂引起假体移位等后顾之忧。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对于剂量的把握非常讲究,不能过多,否则会有肿胀感,影响面部表情;也不能过少,否则效果不明显。因此,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