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拥有苹果肌,让你美如花~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0 12:44:12

  爱美女性们都想要脸蛋漂亮,很多女人都会羡慕那些漂亮的女星的苹果肌,苹果肌不饱满,脸蛋就没有立体圆润的感觉,那如何使苹果肌丰满起来呢?

  苹果肌

  上海艺星玻尿酸丰苹果肌,让你笑起来更清丽甜美诱人!

  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微笑起来给人甜美的感觉。玻尿酸丰苹果肌手术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法,见效快。由于玻尿酸的不溶水性、低代谢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组织转移的特性使其发展成为丰苹果肌的好材料。

  上海艺星玻尿酸丰苹果肌的优势:

上海艺星玻尿酸丰苹果肌的优势

  1、玻尿酸本就是人体皮肤的组成部分之一,而且所用的玻尿酸材料来自于生物组织,注入人体后一般不会产生排斥,也不会产生过敏反应。

  2、整个过程采用法,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避免了手术中难以忍受的创伤和疼痛感,爱美者更容易接受。

  3、完成后,几乎当场就能看到苹果肌变得饱满起来,如果不满意可以做微调整。

  4、后的苹果肌形态自然,手感柔软,十分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