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开什么玩笑,我脸都这么大了,你还让我做脂肪填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4 10:39:19

  说到瘦脸,大家想到的都是瘦脸,总之就是瘦掉、去掉脸上看似多余的肉肉,让脸看起来小小的,但是要说做脂肪填充,很多姑娘就会炸毛了,我脸都这么大了,你还给我填充,你居心何在?

  姑娘们,冷静啊,听小编仔细讲来:脸大是分很多种的,要找准你脸型的缺陷部位,让面部线条柔和,该凹的地方凹,该平的平,整个面部立体感一出来,就会显得脸小精致,并不是说一味的追求巴掌大小的脸才是好看。

  你不是真正的脸大,你只是面部凹陷、不均匀

面部凹陷

  有些小仙女,脸大并不是咬肌肥大,瘦脸是不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的,对于她们,脸大都只是表象,是视错觉,根本问题是脸部轮廓过于圆润且五官不立体。

  具体表现为:

  眉毛以下、嘴唇以上的面部部分比较宽,太阳穴和额头凹陷,下巴不够长,就会使得脸部呈现圆形或菱形。

  面部五官不立体,尤其是鼻子不够挺翘,无法拔高面部立体感。

  对这样的脸部轮廓问题,可以利用自体脂肪填充来解决面部长宽比例问题,填充太阳穴、丰下巴、丰苹果肌等等,找准面部的缺陷处,整体拔高五官立体感,就可以打造显小的精致脸型。  上海艺星整形自体脂肪填充术是根据童颜脸型的特征结合脂肪童颜技术共同打造的全面部逆龄科技。通过面部脂肪平衡术对面部轮廓进行重新塑形,打造圆润驻龄的心形脸,像少女一般的青春轮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