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每个割双眼皮的人都会被医生建议开个眼角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0 14:54:12

  接触过整容的小姐姐们

  有没有这个烦恼呢?

  就是觉得自己眼睛不好看,想割个双眼皮

  但是医生一检查就说:“你这情况我建议你开个眼角”

  许多人就开始晃晃不安!

  难道双眼皮一定要和开眼角一起做吗,我真的需要做眼角手术吗?

  判断自己是否要开眼角的方法其实很简单。第一从审美角度来说,根据三庭五眼的比例关系,两个眼睛之间的距离过宽,明显大于一个眼睛的宽度,这个时候开眼角可以使眼睛在五官和全脸关系上更协调更美观,第二以眼睛的内眼角有内眦赘皮,内眦赘皮就是内眼角部位垂直向下的皮肤褶皱,常常会把内眼角遮住,容易给人一种斗鸡眼的感觉。

内眦赘皮

  通常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是在眼角开大术后会不会让人看出来,其实眼角手术分为内眼角开大和外眼角开大,外眼角开大手术后是不易看到疤痕的,内眼角开大手术则根据每个人的体质和医生的设计方案不同,有些人疤痕不明显,有些人则比较明显。
内眼角和外眼角开大

  任何手术都有适应的人群,开眼角也不例外,一般来讲,如果开眼角方案适当,手术效果肯定会给眼睛加分不少,反之,则效果不明显,甚至出现适得其反的现象。内眼角手术医生多采用“z”型瓣横切纵缝和“一”字推进瓣等方法,需要因人而异选择。还有个大家关心的问题就是开眼角的手术效果是永久的吗?内眼角开大的手术效果是永久的,外眼角开大则有可能会长回来,恢复时间和双眼皮差不多,一周拆线,两周基本消肿。

  关于开眼角手术想和大家分享一点,内眼角开大术并不是完全按照三庭五眼的标准来执行,还需要根据内眼角部位具体情况来设计,切记把整个内眼角完全打开,使眼头内的红肉完全暴露。(在面相学中这个红肉即为龙宫,龙宫破缺家财削减,眼头红肉突出即为破。)所以开眼角开大一定要适可而止。
眼头红肉漏出来

  另外内眼角开大手术的形状设计也非常重要,切忌把两个眼角做的过分尖锐而且相对(这也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婚姻感情哦)所以什么样的内眼角形状是比较的呢,以我个人审美来说,向下略带弯曲的尖圆形眼头是比较漂亮的,而这也是桃花眼的重要标志!
桃花眼必须开眼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