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开内眼角的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15 13:53:28

  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自上而下呈顺向性或自下而上呈反向性蹼状皮肤皱褶,

  是东方人眼睛的特征之一。内眦赘皮 Mongolian fold 在人的双眼睑,

  上眼睑下缘上部有与下缘平行的高度不同的一道褶(称被褶,德文Deckfalte),

  即常常从其内侧一面或与之邻接的皮肤独立地生出此褶,向原来覆盖着内眼角的鼻皮斜下,
开内眼角的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所以根据此褶的发达程度内眼角泪阜的一部或全部为其所遮盖,这种特殊的褶称为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它可以掩盖内眦角的正常外形,并可遮挡一部分视线,

  影响眼睛的美观。为了使眼睛更加美丽动人,可以用整形手术来进行矫正。
开内眼角的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内眦赘皮手术过程:

  一、睁眼平视状态下,确定内眦赘皮的起,止点,用龙胆紫画出标记。

  二、采用局部浸润麻醉,沿手术切口线分层局麻药,

  靠药液的张力弥散,浸入组织麻醉阻滞组织中的神经末梢,以达到麻醉的目的。

  三、沿术前设计线切开皮肤及轮匝肌,充分游离皮瓣,让病人睁眼,

  看内眦赘皮的矫正效果,将对偶三角瓣交换位置后,对位缝合,手术就完成。
开内眼角的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内眦赘皮手术过程需要的时间:

  内眦赘皮手术的手术时程大约一个小时右左,手术完成后眼部的松解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