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开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术后护理说了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5 13:48:43

  相信很多想要做开眼角手术的朋友们,都是希望开眼角手术不留下手术疤痕,让自己的眼睛更加自然好看。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做无痕开眼角的效果好不好的相关知识吧!

开眼角

  什么是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手术,主要是通过切除内眼角的赘皮,增大眼裂,或者是切开外眼角的外侧粘膜,延长眼睛的水平宽度。从而达到增大眼睛,让眼睛变得更加明亮有精神的一种眼部手术。

  无痕开眼角是怎么做的

  无痕开眼角手术,其实并不是真正的无痕,手术主要是通过医生根据求美者的内眦赘皮的实际情况,然后设计出适合的开眼角手术方案,改变赘皮的形状,做手术切口时,将切口痕迹隐藏在褶皱呢,术后不容易让人看出有明显的手术疤痕。

开眼角

  做无痕开眼角的效果好吗

  设计精细,手术无痕;增大眼睛,让眼睛更加灵动明亮;伤口愈合快,恢复时间短。

  做无痕开眼角手术应该注意什么

  所谓的无痕开眼角手术,其实主要是通过医院的技术和医生的手术操作,将手术痕迹隐藏起开,从而让开眼角手术后没有明显手术疤痕,并不是百分百无痕的哦!

  因此,求美者想要做无痕开眼角手术,那么就一定要选择一家开眼角技术先进的医院,专业水平高的医生,这样才能做到术后无明显疤痕,开眼角自然好看。

做无痕开眼角手术应该注意什么

  另外,求美者术后也要注意避免化妆品等进入手术伤口,避免出现疤痕增生的后遗症哦!

  哪里做无痕开眼角的效果好

  上海艺星无痕开眼角手术,其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展现,可以让你的小眼瞬间放大。无痕开眼角手术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没有人能发现疤痕,自然而且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