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开眼角手术安全吗 医生来告诉你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1 14:32:30

  想拥有美丽的眼型是大多数“小眼眯”的共同梦想,据有关调查,眼角没开大1mm,视界能够扩张四分之。这也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希望自己的眼角能够更大些的原因,开眼角手术的过程安全吗?我们来咨询下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开眼角

  开眼角手术的实施过程

  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这是需要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而决定的。眼部美雕医生会依据求美者的脸型和眼型来做出适宜求美者情况的手术方案,这是第一步。

  第二步,需要求美者进行相关方面的身体检查,只要没有重大身体疾病,基本上都可以进行开眼角手术。

  第三步,手术的具体实施过程中,并不是如大家所想的那样用刀划就可以了,开眼角手术是个非常精细的手术,整个手术过程会持续个小时左右。

  第四步,进行术后缝合和包扎,在此之后几日,需要进行消炎处理,以避免伤口发炎。

  第五步,这也是非常关键的步,需要医生与求美者齐心协力来完成术后的恢复工作,这个工作相对来说对求美者的要求要更高些。谨遵医嘱,出现问题及时询问就可以了。

开眼角效果

  那么,开眼角手术到底安全不安全?

  上海艺星整形的院长介绍道,开眼角手术的实施者的技术经验是决定这个手术是否安全的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上海艺星整形自成立以来实施的数千例开眼角手术无意外情况发生,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所以说开眼角手术只要选对医院,选好医生,还是非常安全的。

  美丽,在于我们创造,更在于你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