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无数小姐姐都想要的!上天不给你的,我们给!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6 15:05:18

  无数的小姐姐们都想要什么?没错,一双美眼!但是因为亚洲东方人的眼部构造特性!这好像太难了!我们都知道,东方人大部分人眼部都有内眦赘皮的情况,而内眦赘皮在客观上恰好限制了双眼皮和眼型的效果,内眦赘皮严重、两眼间距较宽,这样一来,眼睛在视觉上看起来其实略小,圆!并不好看。上海艺星美容整形无痕开眼角手术通过打开眼睛前部的内眦赘皮,然后放大双眼,塑造的美丽大眼!

一双好看的眼睛

  开内眼角用医学术语称为内眦赘皮矫正术,把内眦部遮挡泪阜的部分皮肤,通过手术的方法矫正,起到视觉上放大眼睛,并缩短内眦间的距离的作用。

  开外眼角也称外眦开大术,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是无内眦赘皮、双眼间距不远的情况下想要同时行重睑术把眼睛增大时利用较广的手术。

  艺星无痕开眼角术

  开眼角最重要的是不能留下伤疤、痕迹!这样会很难看,上海艺星美容整形医生团在临床工作中通过不断的摸索,结合传统术式的优点,并考虑到术后痕迹的情况,根据解剖原理改进原有手术方法,设计独特切口技术,独家研发艺星无痕开眼角术。根据眼眶的位置设计手术开大的方案,确保最和谐比例,术后最大限度的将切口隐蔽在眼角处或上下睫毛的根部,真正隐形无痕,不留任何瘢痕。

开眼角的切口隐蔽
 

  三大优势:

  1、 开眼角隐形无痕

  独特切口技术,术后最大限度的将切口隐藏在眼角处或者上下睫毛的根部,真正隐形无痕,不留任何瘢痕,超自然;

  2、 手术恢复期短

  独特切口技术,外加艺星美容整形独有细胞因子,最大限度的刺激身体皮肤疤痕组织的自我修复能力,加快新陈代谢,提高新皮肤的生成速度,大大缩短术后恢复时间。

  3、 手术之后不会反弹

  对不同形态内、外眦赘皮涉及不同的切口,保障切口不受到挛缩的影响,减少术后远期存在的张力,从而避免回缩。

  艺星开眼角效果图参考:

开眼角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