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去眼袋手术到底影响视力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19 13:49:51
  小编经常在后台看到一些留言

  很多菇凉都想去眼袋

  想了N年

  不过,念头刚冒出来就打退堂鼓了

  小仙女们都在害怕什么呢?

  有些人因为价钱贵?

  有些人担心术后副作用?

  有些人害怕影响视力?

  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去眼袋手术到底影响视力不?

  眼袋手术有三类六种方法,但是无论其中的哪一种手术方法,在正常手术的情况下,对视力都不应该有影响。

  因为手术是在皮下或眼轮匝肌下这个层次做的,最多只是涉及眶隔内脂肪,

  在传统眼袋或眶隔脂肪释放眼袋整形方法中,打开眶隔膜,释放脂肪时,接触到脂肪,这并不能对视网膜或视神经产生什么影响。

  但是,如果发生眶隔膜内脂肪上的血管出血,形成球后血肿,情况就不一样了。

  血肿会压迫视网膜和视神经,从而影响视力。

  在没有采取有效治疗措施的情况下,出血会不断的继续下去,血肿会越来越大,对视网膜和视神经的压迫会越来越重,严重时可能导致光感甚至失明。

  这种情况,只有可能发生在传统眼袋整形方法和眶隔脂肪释放的方法进行手术时,后者发生的可能性还极低。

  如果是眶隔重置,基本没有可能发生球后血肿,因为此种手术方法不需要打开眶隔膜,也不涉及眶隔膜内的脂肪。

  所以避免眼袋手术可能影响视力的最有效预防方法是选择采用眶隔重置的手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