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去眼袋手术有可能发生后遗症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6 19:15:10
  去眼袋手术有可能发生后遗症吗艺星美容医院说去眼袋手术的效果可维持十年以上,以后还会有眼袋老化的现象,去眼袋手术之后可能会有后遗症的出现,但都是可以积极避免的。


  去眼袋手术一般是很安全的,不会伤及眼球及视力,积血及发炎的可能性也很小,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平均需要时间是半个小时左右。术后病人只要休息数天便可照常工作。至于要选择那一种方法消除眼袋比较适合,则需要听取医生的意见。
  
  去眼袋手术有可能会失败,就会导致后遗症的发生,这时候就需要眼袋整形失败修复,介绍如下:
  
  1.下睑外翻,由于去除眶膈内脂肪过多或缝合眶隔膜过紧导致。处理方法:轻度者可采用局部按摩或局部糖皮质激素以促使下睑皮肤松解,一般数月即可复原或改善。严重者则需行游离植皮矫正术的方式来解决;
  
  2.下睑皮肤凹陷,多由内眦部皮肤切除量过多引起,引起下泪点外翻,与球结膜分离,产生溢泪症状。处理方法:去脂肪过量或眶隔缝合过紧者则必须再次手术,沿原切口切开,分离皮肤凹陷区及其周围,用周围的轮匝肌和皮下组织修补凹陷。如系眶隔缝合过紧引起,去眼袋手术失败修复必须切开眶隔进行松解;
  
  3.泪小点外翻,处理方法:轻度外翻用抗菌眼药水滴眼防止结膜炎症,待消肿后,作眼睑内眦部按摩,如经保守治疗后仍无改善,去眼袋手术失败修复需作内眦Z成形术或局部植皮或皮瓣矫正。
  
  去眼袋手术有可能发生后遗症吗?艺星美容医院说是有可能的,虽然即使手术失败也有办法修复,但是总没有一次完成的好,所以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让熟练的医生来操作,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