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去眼袋手术如何修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8 14:45:09

去眼袋是眼部整形常见的项目之一,成功的去眼袋手术不但可以有效的去除眼袋,还可以去除眼部皱纹,但是一旦手术失败,也会给爱美者带来很大困扰,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生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去眼袋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常见的去眼袋手术失败情况有以下几种,分别有不同的修复方法:

去眼袋手术如何修复一:手术效果不明显,眼袋皱纹祛除不尽

原因:造成此种效果主要原因是因为医师在手术中去除组织过于保守,眼袋和皱纹有残留,没有达到预期或明显的效果。这种情况一般不会给容貌带来很大的改变,手术修复的难度也相对来说较低。

修复方案:再次通过手术去除多余的皮肤,但如果求美者本身皮肤弹性不佳,皱纹的性质为纤维断裂纹,则要慎重做去眼袋失败修复手术,因为术后效果仍然不会好。

去眼袋手术如何修复二:眼袋整形失败导致睑外翻

原因:造成这种后果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去眼袋手术中,祛除的皮肤、肌肉和脂肪组织过度。可导致“呆板”面孔或“惊恐状”面孔等,对求美者的面部容貌影响很大,

修复方案:术后的周,有些人会出现睑外翻的情况,一般情况下,随着肿胀恢复及皮肤本身的弹性回缩,在一个月左右会平复。但如果是因为祛除的皮肤过多而造成的外翻却是不可恢复的,因此,在去眼袋整形手术中,祛除皮肤时一定要谨慎,宁可少去而不能多去,如果发生外翻,能通过皮肤松解、肌肉松解和悬吊解决,如果还不行的话,可能就需要植皮。

去眼袋手术如何修复三:下睑皮肤凹陷

原因:造成这种状况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在去眼袋过程中,祛除脂肪过量或眶膈缝合过紧。

修复方案:去脂肪过量或眶隔缝合过紧者则必须再次手术,沿原切口切开分离皮肤凹陷区及其周围,用周围的轮匝肌和皮下组织修补凹陷。

以上是三种常见的去眼袋手术失败修复类型,手术难度相对较大,因此,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生建议手术失败的爱美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请医术精湛的医生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