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有效去除下眼袋的简单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3 13:30:31

  求美者咨询:医生,我的眼袋很严重,很大,请问用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眼袋呢?

  医生解答:您好,去眼袋有效的方法,推荐做去眼袋手术。这是一种外科整形手术,可以快速去除眼袋,效果持久。

  眼袋

  现代人由于生活压力大,经常熬夜加班,令眼袋早早出现,极大地影响美观。去眼袋手术正好可以解决眼袋问题,还爱美朋友一双神采奕奕的眼睛。

  去眼袋手术:

  去眼袋手术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切口,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

  不过这个方法比较适合老化、下垂很严重的眼袋类型,而且有些上班族时间不是很充裕,想要微创方式、快速恢复、无疤痕的术式,下面这款爆款项目就非常符合这些要求:

  上海艺星韩式微创祛眼袋,轻松去眼袋!

  上海艺星整形独创韩式微创祛眼袋术,不仅沿袭了精细微创、安全微创的韩式整形特色,更以独特的手术设计,融合东方审美观点,将消除眼袋提升。使得长期困扰整形界的去眼袋留疤、眼部整形失真、效果不佳、“矫枉过正”使眼缘外翻等难题得以解决。艺星韩式微创祛眼袋使得韩式微创祛眼袋手术技术日臻,让韩式微创祛眼袋手术更有神采,无瑕。

  韩式微创祛眼袋特点

  1、艺星韩式微创祛眼袋三天拆线,微创去脂同时能去除松驰多余的皮肤,迅速安全的去除眼袋。(国内方法:一周拆线,留下疤痕。或者只是吸除眼袋脂肪,不敢手术切除皮肤,吸脂后眼袋皮肤更加松驰,更显衰老)。

  2、艺星韩式微创祛眼袋不是单纯的脂肪清除,是通过脂肪的再安排,复原至年轻时的构造,改善了眼袋突出的状况或显得疲惫的感觉。

  3、艺星韩式微创祛眼袋由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亲自手术,通过高超的缝合技巧,并对个体特征正确判断精确施术,最终获得最佳的术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