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要怎么消除眼袋?分型才好去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9 13:35:01

  眼袋预示着衰老的出现,而很多年轻人身上也会出现眼袋的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怎么才能把眼袋给轻松去除呢,尤其是很多爱美人士更是比心怎么让眼袋消除。

眼袋

  面对眼袋的出现,通常有三种原因,知道了形成的原因,从而才能比较快速的消除眼袋,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1、天生型眼袋:表现为天生就是下眼睑内脂肪肥厚。

  去眼袋术尽量越早做越好,这样除去脂肪后皮肤就不会太松弛,至于复发的顾虑,因为成年后身体里的脂肪细胞数目就固定了,不会再生,只会膨胀或者缩小,所以只要之后注意眼周肌肤护理,基本上就没问题。

  2、浮肿型眼袋。

  主要成因:如果你的眼部肌肤水分过多就是原因所在。口味过重的晚餐、熬夜、睡前大量饮水、抽烟、超量使用眼霜、直到凌晨两点的酒会等等,这些都会使水分滞留在身体中。而眼睑皮肤比脸部其他皮肤薄,当眼部血液循环受阻,细胞代谢发生障碍形成的废物毒素眼部沉积,眼袋就形成了。

要怎么消除眼袋?分型才好去除

  3、老化松弛型眼袋。

  主要原因:由于老化及遗传原因使得眼部周围的肌肉松弛,让眼球往下掉,压迫到眼球下部的脂肪,造成脂肪往前突出,在视觉上就会看到下眼皮部位鼓出。

  对眼袋的出现,要怎么快速消除呢?通常采用手术会有不错的效果,治疗后,效果持久,是比较理想的方式。

  内切和外切两种是较常见的,轻度眼袋和年轻态肌肤可以选择内切,只需恢复三天,而大多数整形医生还是觉得“外切法是理想解决所有眼袋问题的方法,虽然看似手术较大,但一周后也基本可以拆线、恢复正常外观。

手术去眼袋

  上海艺星提醒:拆线之前伤口避免沾到水,选择免洗洁面品清洁脸部其他部位。当然,做去眼袋,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效果才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