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有了眼袋怎么办 有没有低成本的祛眼袋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0 13:13:39

  眼袋等同于衰老,对于很多人来说,有了眼袋就是致命性的打击,而且很多是形成的脂肪型眼袋,没有办法靠它自个儿消失。那么只能想办法应对眼袋了。有了眼袋怎么办,有没有低成本的去除眼袋方法?

眼袋

  我们先来数数,那些年我们试过的祛眼袋方式!

  ①眼霜:眼霜是我们每天都需要涂抹的,但是你不能指望着它能去除你浮肿的眼袋。长期的涂抹眼霜可以对眼部皮肤起到美白的作用。

  ②冰敷:这个肯定很多的爱美者都试过,小编也曾经试过。然鹅,一点没有用。冰敷确实有快速消肿的作用,但是对于眼袋却并不适用呀。

  ③热敷:热敷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可以缓解肿胀的情况。但是,想取出眼袋可能没办法靠热敷就能完成,还需要注意的,热敷不能太热,否则容易产生皱纹。

  有了眼袋怎么办 有没有低成本的祛眼袋方法

  有了眼袋怎么办,有没有低成本的去除眼袋方法?

  我们所说的低成本的祛眼袋方式,当然不仅是价格成本,包括时间和人力成本。想想与其花半天的时间热敷冰敷对付眼袋,花上千元买昂贵的眼霜不如来一次医美的方式对付眼袋,随做随走,轻松无负担。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上海艺星祛眼袋技术——韩式微创祛眼袋!

去眼袋

  上海艺星整形独创韩式微创祛眼袋术,不仅沿袭了精细微创、安全微创的韩式整形特色,更以独特的手术设计,融合东方审美观点,将消除眼袋提升。使得长期困扰整形界的去眼袋留疤、眼部整形失真、效果不佳、“矫枉过正”使眼缘外翻等难题得以解决。艺星韩式微创祛眼袋使得韩式微创祛眼袋手术技术日臻,让韩式微创祛眼袋手术更有神采,无瑕。

  韩式微创祛眼袋优点

  ⑴精细准备

  艺星眼部整形医生会根据受术者眼袋的类型、眶隔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等因 素,对袪眼袋手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隔脂肪切除量的多少做一个正确的评估,以最终决定一个适合受术者的袪眼袋方案。

  ⑵自然微创

  艺星韩式微创祛眼袋的技术优势,采用内切口祛眼袋,能一次性根除各类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 形、微创,效果自然。

艺星去眼袋效果

  ⑶效果显著

  韩式微创祛眼袋是从根本上、整体上解决面部问题,不仅祛眼袋,同时也将松弛皮肤、眼轮匝肌、脂肪等问题一并进行处理,使袪眼袋手术效果无瑕。

  ⑷安全持久

  韩式微创祛眼袋手术均由艺星资深医生亲自施术,手术安全有保障,同时,术后眼睛自然,效果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