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3 13:13:26
  求美者咨询:医生,我是天生的单眼皮,很想变成双眼皮,请问怎样能变成双眼皮呢?

  医生解答:您好,双眼皮是公认的比单眼皮漂亮,单眼皮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变成双眼皮。如今变双眼皮的方法多种多样,例如化妆、贴双眼皮贴等,但是,这些都是短暂的方法,不仅步骤复杂,而且效果短暂。

  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单眼皮变双眼皮,推荐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是一项外科整形手术,是一种性的重睑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目前双眼皮手术方法主要有埋线法、切开法和韩式双眼皮等方法,爱美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方式。

  ⑴埋线法双眼皮:埋线法是采用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年轻求美者。

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⑵切开法双眼皮:切开法是一种性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是经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把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⑶韩式双眼皮:集中了埋线法与切开法的优点,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主要有韩式三点微创法、韩式一点微创法、韩式无痕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