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关于双眼皮,你可能想了解这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9 09:41:07

  对于单眼皮的妹子们来说,没有什么比拥有一对双眼皮更具诱惑了!在医美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想要一对双眼皮,只要做一个手术就可以了。不过,一些妹子对于双眼皮手术还是有很多疑问的,毕竟是一项手术,而且在脸上,难免会有些担忧。

  

  今天,小编整理了几个妹子们最关心的问题:

  1、双眼皮的名字五花八门,它们之间有区别吗?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双眼皮的名称,几乎每家医院的双眼皮手术名称都不一样,那么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其实,双眼皮只有埋线和切开的区别。埋线双眼皮简单来说就是用缝线将睑板和皮肤绑在一起,一般选择三个点绑定。埋线双眼皮最大的优点是立竿见影,损伤小,恢复快,很多妹子会选择这种方法,不过,这种方法也有自己的缺点,首先,埋的线可能会松脱。另外,埋线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切开双眼皮就是切开皮肤,去掉部分眼轮匝肌,将提上睑肌与皮肤缝合。双眼皮的疤痕隐藏在皮肤皱褶里面,恢复好之后不明显。采用全切双眼皮,医生可以精确控制缝合层次,并且能精确止血,还可以对一些复杂眼部情况进行调整。全切法的缺点是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恢复期,一般初期消肿需要一星期。

  2、双眼皮宽度是越宽越好吗?

  当然不是!欧美人的大平行双眼皮很多妹子都觉得好看,但是并不适合我们东方人。通常,亚洲人双眼皮宽度应控制在6-8mm范围内,如果你平时妆容较浓,可以做得稍微宽些,如果平时妆容很淡或者素颜,那么窄一些的双眼皮更自然。

  双眼皮类型

  3、肿眼泡做双眼皮要去脂吗?

  做双眼皮时所指的去脂肪,主要是指去除多余的眶膈后脂肪,从而改善上眼睑的臃肿状态。在西方人的眼睑成形术中,去除部分眶膈后脂肪是手术的一项标准流程。但东方人眼眶不如西方人那么深陷,饱满的上眼睑是东方人年轻化的一个重要特征,但是真正因为脂肪容量过大而导致眼睑臃肿的人很少,并不需要特别去脂。

  4、眼睛有点三角眼怎么办?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睑皮肤松弛,遮盖部分睑裂,就形成了三角眼,还有一些人的三角眼,是因为眉毛造成的。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可以选择肉毒毒素提眉、眉下切口去除上睑多余皮肤、没上切口直接法提眉、甚至额颞部除皱术来改善。

  5、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双眼皮手术的价格,其实和很多因素都有关系,比如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手术医院的规模大小、医生技术以及在不同的地区做双眼皮手术,价格都是有区别的。为了确保手术效果,小编提醒各位妹子,一定要到正规大型的医院去做手术。

  上海艺星双眼皮手术案例:

上海艺星双眼皮手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