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眼皮修复终于敢出案例图了,不敢相信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4 16:13:34

  美丽的脸庞始终离不开漂亮的眼睛

  可是往往很多人的眼睛都不怎么好看

  单眼皮、黑眼圈、眼袋、皱纹横生
灵动的目光

  缺少了那种灵动、皎洁、深邃!

  and

  眼睛周边的细纹,发黑的眼圈、日渐凸显的眼袋...

  哎!说多了都是泪啊!!!

  dont cry my angel

  眼部整形

  需要正视眼睛这个器官,眼睛传达情绪的同时,也会泄露你的年龄,释放出衰老的信号
眼睛衰老

  那么眼部整形需要注意些什么?

  眼部整形并非随心所欲!

  不管是做什么部位都要切合自己的实际条件。做眼部整形手术要结合自身眼部、面部的特征,还要综合考虑自己的种族、审美,只有这样才能做出形态自然、无痕、神形兼备的眼睛,切不可盲目更从明星或者其他人士来要求眼部整形效果。
双眼皮手术要好好设计

  做了全切双眼皮后觉得不自然怎么办?自然度体现的是医生术前好的审美观和术中操作技术的细致度。切开双眼皮是以减张分层的无缝缝合技术让切口更隐蔽,如医生不注意,这样容易使术后双眼皮较厚较宽弧度不流畅不自然等问题。如果出现双眼皮不自然类似的情况,可以采取双眼皮修复术式来改善眼部的美观问题。

  眼部整形失败后要多久才能修复?

  眼部整形手术失败没有特定的时间规定。对影响眼睛的正常功能以及受术者正常生活和工作的,建议应在手术失败后3-6个月进行修复手术。尽早修复可以减少对正常眼部组织的损伤,还能让受术者尽早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双眼皮修复手术

  她将眼表形态、眼眶结构与眼部整形手术相结合

  坚持“健康第一,美丽第二”的原则以科学的态度进行完善的术前检查与分析

  对每一位求美者都理智的进行个性化的美学设计

  案例分享

  眼部整形无小事

  选择专业机构和专业医生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