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眼皮手术,让眼睛更灵动有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9 09:27:32

  都说眼睛承包了一个人80%的颜值,只要有一对漂亮的大眼睛,整体颜值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但是,我们东方人,很多妹子的颜值就毁在眼睛上,一双单眼皮,让眼睛看着呆板无神。

  双眼皮手术

  改善单眼皮,唯有做双眼皮手术。只是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怎样?是不是真的能让眼睛变得更加灵动有神?这是妹子们非常关心的,下面的图片告诉你!

  

  前后对比是不是超明显?术前眼睛小、瞳孔被遮盖,无神,术后眼睛明显放大,双眼皮流畅自然,电眼迷人!

  双眼皮手术改变怎么这么大?

  看完上面的案例,有没有感觉像是两个人?对,只是做了个双眼皮手术,就像换了张脸!这是因为双眼皮手术,让单眼皮变双的同时,在视觉上增大了眼睛,如果同时,做个开眼角手术,还能解决内眦赘皮,让眼裂变长,眼睛放大。

  双眼皮手术

  上海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

  上海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采用微创重睑技术,是一种介乎于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中间的重睑术。上海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对不同人的眼部生理结构,依据爱美人士 的眼型、脸型进行全案设计,采用精微高超的艺术,综合埋线法和切开法的优势,以独到的切口轨迹,保证了几乎与天生双眼皮一样的外观效果,自然干净。

  上海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只需要在上眼睑部位做三处极为细小的点式切口,既可祛除眼部皮下多余组织及脂肪,而且术中损伤极小。术后眼部自然干净,效果持久维持, 更有伤口小、所需局部麻药少、消肿快的优点。恢复期大幅缩减一半,与传统双眼皮手术相比创伤更小,恢复更快,更自然,是一项深受白领女性及学生族喜爱的眼 部整形术。

  上海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优势

  ⑴缝合技术,伤口愈合更快

  上海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运用精细专业整形器械,采用接近纯自然的“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采用仅为头发丝四分之一细的精细缝合线和进口的缝合,缩小受创面积,大幅度降低了传统双眼皮手术后眼部浮肿的程度,伤口愈合速度提升40%。

  ⑵医生医术精湛,引领时尚潮流

  上海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手术由上海艺星数万成功案例的资深医生亲自实施手术,遵循顺其自然的理念,在设计上强调个性的呈现,以独到的切口轨迹,以及超精细的术式要求,保证了几乎与天生双眼皮一样的外观效果,精致唯美。

  ⑶精细点睛技术,效果自然干净

  上海艺星韩式睛彩双眼皮手术虽然采用的是微创技术,但技术含金量相当高,为了保证双眼皮的美感与自然,上海艺星眼部塑美医生严谨精细的将双眼皮的弧线和宽窄把握到0.1毫米,成就爱美人士自然、、迷人的双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