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YS立挺鼻修复新技术发布暨上海网红鼻整形与修复成立仪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9 19:24:50
  随着网络的普及,催生了许多自媒体平台。许多人利用各大平台宣传自己并取得大量粉丝,成为网红。这部分人在网络上很快流行开来,逐渐形成气候。网红经济大潮下,整容与否,女主播收入最多可相差100倍。整形装饰了网红们的生活的梦想,网红们装饰了他们的财富。 近两年,网红鼻几乎成了一种流行趋势,成了很多年轻女孩们追求的梦想,以一鼻之差,成就五官高级感。

  啵比,一位新生代网红,有着艰辛的鼻修复之路,她听朋友介绍来到上海艺星,唐毅院长采用最新的YS立挺鼻修复技术,让啵比靠新鼻子美出了新高度……

  上海艺星YS立挺鼻整形修复案例效果图:

  2018年3月9日下午两点发布会正式开始,亚洲鼻王仇侃敏教授下午2点亲临活动现场

  现场不少网红小姐姐都是慕名前来,还来了一位长得像林志玲的上海知名网红安小主。

  主持人介绍从Yestar艺星国际医疗部成立,到出席全国两会美丽与健康中国人圆桌论坛,从成功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到2017年8月份登录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斯达克;Yestar艺星正在与世界接轨,开启全球战略布局新篇章!

  上海艺星整形副总Vencen先生致辞,介绍上海艺星先后成立了上海艺星鼻整形修复基地、全国鼻部专项整形修复基地、亚洲鼻整形研究院、艺星国际鼻整形修复研究院等。

  魔都知名网红啵比出场,介绍了她隆鼻失败的经历,以及她寻求修复之路的艰辛。

  上海艺星整形外科院长唐毅发布最新的鼻部整形修复新技术——YS立挺鼻整形修复技术。

  美国射极峰膨体代表分享关于射极峰膨体的优势以及独有的特点。艺星始终坚守“让求美者安全无忧地变美”的品牌使命,保证塑美高端安全品质,是安全塑美典范。

  上海网红鼻整形与修复中心正式成立

  唐院长现场分享啵鼻部区别,以及解决方法

  仇侃敏教授介绍做完鼻部整形以后,三个月就可以接受慢跑运动,以及三月之前剧烈运动对鼻部的损伤,并详细的介绍了术后的一些注意事项。

  啵比换衣服准备,唐院长进行术前的面部设计。

  啵比开始麻醉了,我先听一下艺星资深小姐姐讲解关于一些整形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

  跟着帅气的小哥哥参观艺星,上海艺星为艺星集团驰名商标。交通便利且闹中取静,室内装修雅致温馨。

  艺星资深小姐姐介绍魅力女神节第三季优惠福利,为了帮助更多的爱美女士。折扣力度相当大哦,例如午餐美容。小伙伴们赶紧来哦!

  术前采访护士小姐姐,护士姐姐介绍了有关术前准备,以及术前体检。为了美,还需剃鼻毛,为了让手术更安全。

  啵比准备进手术室了,状态特别好,医生温柔的与啵比边聊天边说术前准备。

  我们的直播到这来就全部结束了,如果各位网友有鼻整形的问题可以及时来到艺星进行详细的咨询。再这里我们也祝各位观看直播的星粉们万事如意,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