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用超皮秒激光洗眉后会出现疤痕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09 17:25:19

  眉毛作为面部五官之首,它的美观极大地影响着人的容貌和气质。而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爱美女性为了改善自身眉形的缺陷问题都选择了做纹眉来拯救,但是由于选择了一家不正规的小美容院导致最后纹眉效果不理想,因此想要洗眉。而现如今,可以超皮秒激光来洗掉纹眉,但是用超皮秒激光洗眉后会出现疤痕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超皮秒激光洗眉

  超皮秒激光洗眉,利用PicoWay超皮秒设备,产生特定波长的脉冲光,照射眉部皮肤,激光会对性地对皮下色料发生作用——通过光震效应,将色料震碎成粉尘状,随后被人体代谢活动排出体外,从而实现洗眉的目的。

超皮秒激光洗眉

  用超皮秒激光洗眉后会出现疤痕吗?

  1、超皮秒激光洗眉是一种非侵入式手术,洗眉过程没造成任何创口,能够避免创口出血、感染的情况,降低留疤发生的可能性。

  2、超皮秒激光洗眉过程中,激光是具有很强的选择性的,只会清理色料,而不会损伤正常的皮肤组织。

  3、超皮秒激光具有超短脉宽,它主要是通过光震效应来清理色料的,作用速度之快,以至于激光还没来得及发生光热转化,从而避免了热量聚焦对皮肤造成损伤,留疤的几率大大降低。

  超皮秒设备是一种更为先进的净肤仪器,目前来说只有一些规模大的美容机构有能力配置。而一些普通美容机构,为了利用超皮秒的噱头,可能会采购一些山寨超皮秒设备,由于质量没保障,加上医生操作水平有限,很容易导致热灼伤皮肤,留下明显的疤痕。推荐阅读:激光洗眉有什么优点

超皮秒激光洗眉

  因此在这,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