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女人身上最具魅力的点,竟和牙膏有很大关系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8 10:58:17
  女人的魅力来自于哪?

  胸?臀?

  其实,嘴唇才是最具诱惑力的地方!

  对于天生纯色不好看的人来说

  反复的画补口红

  画口红
漂唇

  让人不厌其烦

  那么,漂唇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很多人

  以为把一切交给纹绣师

  就可以了,

  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

  自己也要在漂唇后做好保养工作呢。

  漂唇后如何保养才能令效果更加理想?

  1、漂唇术后2-3天,避免用牙膏刷牙,建议用淡盐水或漱口水漱口。要注意保持唇部的干净卫生,清理时使用干净的医用棉签,切勿用手直接触碰。
漂唇

  2、2-3天左右,唇部会出现结痂情况,求美者要谨记,不能手撕,让其自然脱落,一般在7天左右脱完。结痂掉落会有颜色变淡的情况,一般在2-3个月内,会有返色的效果,不必太过担心。

  3、在术后1周内,不要食用辛辣、刺激食物,或者是色素中的食物(酱油、咖啡等),还有一些感光食物(白萝卜、土豆、香菜、芹菜等),以免影响漂唇效果。

  4、术后1个月内,尽量避免使用口红、唇膏等,以免重金属、有害化学成分通过创口入侵,导致色料沉淀或者皮肤感染等。

  5、漂唇手术后,要尽量避免高温环境,直至效果达到理想状态。平时尽量不要去桑拿、不要长期对着电热器、不要过度日晒、避免剧烈运动、不要用热毛巾敷手术部位~~~

  纹绣师表示,如果求美者在漂唇手术后,严格按照上述几点做好护理,一般是会恢复的比较快的,而且漂唇效果会更加理想,维持得更加长久。

  分享一组艺星漂唇的效果吧:
漂唇

  漂唇真人效果

  优雅性感的嘴唇离你不远

  只需你下定一个变美的决心!

  那么开始自己的美丽蜕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