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漂唇可以改善唇形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6-14 17:55:03

  一张娇艳欲滴的樱桃小嘴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无奈有些人生来唇色过浅,亦或是上下嘴唇有色差,都会给人留下不健康的印象。现在,韩式半长期漂唇术可以让你轻松拥有靓丽美唇,顷刻间获得粉粉嫩嫩的迷人双唇。那么,漂唇术可改善唇形吗?

  漂唇术可改善唇形:

  1、漂唇术的唇型设计必须结合个体的唇型、脸型、鼻型、眼型、年龄、肤色等考虑设计。

  2、漂唇术设计唇型时,应注意上下的比例关系,但无论是外扩纹饰或是内收纹饰都应紧靠原唇红线进行,而且,不应超过0.8mm,以免影响美观。

  3、脸型宽阔、下巴较大者,应设计饱满、圆润的唇型。

  4、脸型狭窄、瘦尖者要设计"樱桃嘴"的唇型。

  5、嘴角下垂的顾客给人苍老的感觉,在唇型设计时,应把下唇向嘴角延长,上唇的长度略为收缩,使嘴角有提升的感觉。

  听过上述的分析介绍后,想必大家对漂唇术有了基本的了解了吧。若想咨询更多问题,可以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