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哪里漂唇效果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11-21 21:12:39
  上海哪里漂唇效果好?想要改善唇色,有人说一支口红就足够了,不过,吃饭喝水啥的,一不小心就会被“吃”掉,这可令人烦恼了!其实,想要改善唇色又何须口红,漂唇的出现就解放了你的顾虑,让你轻轻松松拥有好气色双唇。从古至今,双唇都是好气色的表现,如果双唇唇型不美,唇色不佳,总会有女人千方百计的想要修饰双唇。修饰双唇光靠唇彩可不够,你还需要漂唇来修饰唇型。
 
上海哪里漂唇效果好
 
  美唇的标准
  上唇厚度为5-8mm,下唇厚度为10-13毫米,上下唇厚度比例为2:3,同时,唇部鲜红饱满对称,唇曲线优美流畅,这都是美唇的标准。
  但其实,美唇的标准除了以上相关数据外,还要看唇型与面部整体的协调性,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真正的美唇标准。
  而生活中,不少人都会遇到唇型不好看、唇色不佳等问题,为了能够修饰这一情况,很多人都会选择漂唇
  唇彩
  漂唇:简单来说就是通过纹绣的方式,利用纹绣用的植物色乳来改善唇部的明暗度,勾画唇线,为双唇着色,从而达到美化双唇的目的。
  漂唇相对于唇彩口红等彩妆产品不同,它不仅能够美化双唇,关键是还不脱妆,不管是吃吃还是喝喝,双唇颜色依然能够保持,这是口红那些所不能带的效果噢
  上海哪里漂唇效果好?
  艺星漂唇追求的是自然、逼真、健康、安全的效果,采用吸收SPA水疗法,结合静音动力装置打造你的双唇,可弥补不自然的情况,打造自然美唇,减少每天因化妆带来的不必要麻烦,省时、省力、时尚而美观。
  介绍到这里,推荐了上海艺星,也介绍了上海艺星漂唇的技术及原理,可能有些求美者还看不够,想更详细的了解艺星漂唇?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艺星漂唇的优势:
  1、健康安全:漂唇过程中采用经过FDA认证的植物性色乳,大大减少了化学物质侵染皮肤,自然持久。
  2、个性风格:求美者可根据每个人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漂唇方案及颜色,满足个性化审美需求。
  3、方便快捷:艺星漂唇采用微注纹绣技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并不易影响生活和工作。
  4、专业操作:上海艺星有专业的纹绣师坐镇,术前一对一的沟通,量身设计漂唇方案,独立的纹绣操作室里操作,可避免感染产生。上海漂唇
  上海哪里漂唇好?漂唇能够令原本苍白的唇色改观,还能有助改善不美唇型,对漂唇心动的你何不选择上海艺星!选择上海艺星选择专业,为美丽增添多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