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半永久纹眉效果好吗?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4-05 14:18:04

  眉毛的重要性也已经说过很多遍了

  所以一对漂亮的眉毛,你现在有了吗?

  没有的话,为什么不试试半永久的纹眉呢?

  要知道,每天画眉的话,的确是不省心也不省力,而且对于手残的人简直是噩梦
画眉很费事不如纹眉

  说点实际的,每天多睡半小时不好吗?所以半永久纹眉还是很值得一试的!

  那半永久纹眉好吗?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首先半永久纹眉与传统纹眉相比较,最大的优点是:

  传统纹眉使用的色素通常是化学制品,有机会含有重金属,可能造成皮肤过敏或对身体有损害,同时可选择的色系较少,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颜色有机会扩散,亦有可能变成青蓝色或偏红色。

  半永久纹眉虽然也是把色素刺进皮肤,但不同的是,半永久并不会对皮肤伤害,因为她完全使用天然的指数色素,而且可以根据自己条件和喜好来选择调节。同时,纹入的深度只到表皮层,可以被人体代谢,颜色会随着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渐渐变浅,效果通常可以保持1-3年。
半永久纹眉要注意的事项

  一、关于会不会伤害毛囊

  毛发的生长正是因为毛囊的存在,但是,半永久纹眉只是作用在我们的真皮层,所以存在于皮下组织的毛囊是不会受到影响的。即使不小心有稍微的损伤,毛囊也会自我修复,只有真正破坏毛囊后,例如你去做个激光脱眉毛,就真的长不出来了。

  二、纹眉的过程会不会很痛?
半永久纹眉无痛无害效果好

  半永久纹眉会使用微小剂量的舒缓剂,疼痛感其实不明显,在一般人可以忍受的范围内,即使有轻微出血,也是可以立即止住毛细血管出血。

  三、纹眉后是不是不能洗脸?

  半永久定妆后是可以清洁脸部的,但清洁的时候需避开创面,不要创面沾水,(免修复系列除外),待创面修复基本完成后可正常洗脸。
半永久纹眉对比效果很好

  半永久纹眉一经推出,就火速的席卷了各个国家的人群

  因为,她的确方便了现在很多女性朋友的眉部美丽的问题

  加之相比传统纹眉,她色泽好,危害小,成型快,维持久的优点

  可以说,是目前主流的眉部美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