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用老干妈化妆,效果竟堪比大牌妆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7 14:11:48

  你觉得世界上最牛的化妆品是什么?在你给出答案之前,先看看这篇推文,你也许会颠覆三观!

  今天小编看了一个视频,视频里的小姐姐,竟然用我们平常吃的食物当作化妆工具,来了一个惊人的逆袭!

  没错,化妆工具不是这些:

化妆工具

  而是这些:

化妆工具

  糯米粉、杨梅、雪丽糍棉花糖、彩虹糖、奥利奥、咖啡粉、可可粉、烧烤刷、番茄酱、芝麻油、火龙果,还有老干妈!

  下面来看看小姐姐是怎么化的:

  底妆

  首先,将糯米粉、可可粉加水打成糊状,再滴入少许芝麻油搅拌均匀,然后“超保湿”的粉底液就做好了,直接用手往脸上拍就可以了~

底妆

  然后拆开一个棉花糖做粉扑,糯米粉当定妆粉,在脸上轻轻按压几下,保证不脱妆~

  眼妆

  小姐姐先用修眉刀修了一下眉毛,然后,用鸡毛当眉笔,咖啡粉当眉粉,鸡毛要适当修剪一下哦~画出来的效果不要太好~

眼妆

  然后小姐姐用刷子弄了一点可可粉修容,在眼下三角区、鼻梁、T区和下巴几个地方打上高光,在脸颊处打上阴影,使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

  接下来,要开始制作眼影了!小姐姐先把彩虹糖放进水里,脱色后捞起糖果,留下带颜色的糖水,再加入面粉,搅拌均匀。

眼影

  噔噔噔~五彩斑斓的眼影盘出炉啦!直接用手指沾取“眼影”,抹在眼皮上。

 

  还没完,紧接着,小姐姐拿了一支笔,画眼线~

  再用头发做成假睫毛,修剪出自己想要的长度。

  然后用打火机燎一下办公用的夹子,充当睫毛夹,烫过的夹子很轻松就能把“假睫毛”夹出好看的弧度~再在假睫毛上涂上胶水,贴在眼睛上~

假睫毛

  腮红

  腮红很简单,直接把火龙果汁、番茄酱、杨梅汁搅匀,水果味的腮红就出来了~

  唇妆

  最后轮到嘴唇了,小姐姐拿出了老干妈辣椒酱(你没看错,就是老干妈),先在嘴唇上涂上一层薄薄的辣椒油,再涂上混上刚刚调制好的腮红汁,烈焰红唇就诞生了~

老干妈

  看到这,小编就想问,辣不辣,辣不辣,那是辣红的吧,糊了一脸超市生鲜调料和小零嘴,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老干妈、咖啡、巧克力的味道。

  而且,这容易晕妆吧~每天化个这样的妆不得大半天啊!就没有不麻烦,不晕妆的方法吗!

  有滴!上海艺星半永久纹绣更靠谱哟~

  上海艺星半永久纹绣

  所谓的“半永久化妆”,其实就是医学纹绣术!在进行表面麻醉之后,使用小微微刺破皮肤表层,再涂抹天然色素使其渗入皮内,将妆容保持在皮下。

  纹绣避免了每天花费几个小时化妆、卸妆的繁琐过程,是真正的省时、省力、健康、时尚的美丽理念和化妆技术。

  上海艺星纹眉

  上海艺星半永久纹眉是采用将天然色料植入眉部皮肤的方式,从而实现立体、逼真、层次感强的裸妆眉效果,看起来就好像自然生长的眉毛一般,效果逼真自然。一对适合自己的眉毛,能让眼睛有神、五官立体,颜值也噌噌噌得飙升~

纹眉

  上海艺星纹唇线

 

上海艺星纹唇线

  上海艺星美瞳线

上海艺星美瞳线

  选择半永久纹绣,节约时间,节约化妆成本,而且还不担心晕妆、脱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