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我眼线画的好着呢,凭啥还要纹美瞳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3 15:49:10

  一条细细的眼线能让眼睛魅力四射,很多人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画眼线,因为眼睛小技术又不好,每天要画十多二十多分钟。因此越来越多的漂亮小姐姐选择纹美瞳线,来告别每天无休止的涂涂画画,来让眼睛一直保持美丽。

  但是总有些小仙女觉得自己画眼线的技术高超着呢!根本不用每天早上纠结,分分钟流畅的眼线画好了,那么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愿意去纹美瞳线呢?
  我们先感受一下画的眼线和纹的美瞳线的区别

画的眼线和纹的美瞳线的区别

  一个看起来浓妆艳抹,一个清纯自然

  你选哪一个?

  画着眼线,一遇到下雨游泳泡温泉,你该怎么办?再来,就算你买了特别好的眼线笔,怎么样都不会晕。那你卸妆也很费劲。每天使劲去反反复复揉眼睛,不怕眼睛长细纹?长期的化眼妆、卸眼妆,对眼睛的伤害不只是细纹还有眼部肌肤的敏感、损伤等等。

  所以

  纹个美瞳线

  一下子解决所有的问题

  何乐而不为?

艺星美瞳线效果

         美瞳线,眼波流转自然生情

  上海艺星整形美瞳线,运用纹绣技艺,贴合睫毛根部,在上眼睑到眼角的一圈纹出一根线,让睫毛根部更加浓厚,视觉上放大瞳孔~

  安全的植物色料

  美瞳线选取植物萃取的进口天然的色乳,颜色纯正,立体感强。全力打造素颜女神~

  过程舒适

  很多人会担心痛不痛的问题。美瞳线会使用安全药膏作为麻醉剂,在变美的过程中是没有痛感的哦~

  而且做完以后就可以开心的告别化眼妆了!而且不管是下雨还是卸妆,都能保持一样的眼妆效果的美感,你的眼睛就是这样美,没!化!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