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爱美者咨询:绣眉掉痂后没颜色怎么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5 16:33:47

  很多人做完绣眉后,等到结痂脱落后会发现颜色很淡,甚至是没什么颜色,总觉得自己是不是绣眉做失败了。对这个问题,小编请教了上海艺星整形的纹绣师,听听她是怎么说的吧!

绣眉掉痂后没颜色怎么办

  爱美者咨询:绣眉掉痂后没颜色怎么办?

  据纹绣师介绍,做完绣眉后,眉毛需要有个恢复期,这段时间内皮肤会有个结痂、掉痂的过程,痂皮有厚有薄,般都会在个星期左右自然脱落。而有的爱美者痂皮脱落后,能看到明显的线条,有些就看不到,或者根本就看不到线条。这是因为每个人的肌肤愈合能力不同,会导致这样的差异。

绣眉掉痂后没颜色怎么办

  除此之外,因为眉毛还要经历个色彩的返色期,实际上就是肌肤的新陈代谢过程,在返色期中,线条颜色正常还会逐渐逐渐的呈现出来。

  从做绣眉的那天算起,正常是28天左右结束,等这个过程完毕后,到时再作观察,如果线条颜色不明显或颜色太浅,个月后还可以进行补色微调整处理就好了,所以爱美者无需担心是绣眉失败造成的现象。

  韩式绣眉,助你轻松打造自然裸妆,让你时刻光彩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