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看看你适合脱毛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29 14:52:30
  叫你们脱毛不去脱

  有些人想脱毛都不能脱

  想知道有哪些人是不能做激光脱毛的

  来看看

  你们有没有中枪

  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脱毛?

  01、毛发分布部位太黑的人,不建议脱毛,这是因为激光脱毛主要是作用于毛囊上的黑色素,

  在做激光脱毛时,周围的皮肤吸收的激光能量远远超过了毛囊中黑色素吸收的能量,出现的结果是毛没脱掉,皮肤却容易烧坏。

  02、欲脱毛的部位,若近期发生皮肤过敏或者毛发部位易过敏的患者,请慎重选择激光脱毛。

  比如有的人脸上毛发比较多,但属于过敏肤质,这样的皮肤就不建议做面部激光脱毛。

  03、有特殊疾病的患者,比如有心脏病、安装了心脏起搏器,或是有精神病的患者等,不建议做激光脱毛,

  因为激光脱毛涉及光电反应,可能会间接影响到病情。

  脱毛的难易及脱毛的次数

  01、肤色,皮肤偏白的人,相对来说会有更好的效果;由于毛囊上的黑色素能够更好地吸收能量,达到真正脱毛目的。

  02、一般来说,腋毛、四肢的毛发较容易脱去,而胡须脱毛,特别是女生胡须很难脱去。

  03、关于脱毛的次数。比如腋窝的毛,一般3次可以基本解决问题,四肢的毛可能要5次,而唇毛的激光治疗可能更久才能得到解决。

  毛发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有75%做有效率。

  激光脱毛后会不会影响排汗?

  不会影响排汗,激光脱毛是通过选择性光热原理,只作用于黑色素而不作用于汗腺组织,

  因此不会造成汗腺的损伤。而排汗主要靠小汗腺,小汗腺开口不在毛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