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为什么激光脱毛不能一次性把毛发脱得干干净净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0 10:27:22
  夏天的热浪还未结束

  一字肩、比基尼还在登场

  然而,自己身上的毛手毛脚

  一秒毁掉关于性感的一切

  于是,机智的小姐姐会选择激光脱毛

  有人问过这样的问题:为什么激光脱毛不能一次性把毛发脱得干干净净呢?

  所有进行激光脱毛的过程中,只有在毛发处于生长期的时期才能够被脱掉。脱毛不能一次性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毛发的生理特点。

  毛发生长周期

  毛发的生长周期有生长期、退化期和休止期。生长期毛发的母质细胞快速分裂,此时黑色素多,毛发对激光比较敏感,激光脱毛就是在这个时期内完成。

  在退行期毛母质退化,毛乳头萎缩。

  休止期毛囊与毛乳头分离,毛发脱落。

  激光脱毛原理:

  在退行期与休止期间对激光是不敏感的,也就起不到破坏毛囊的作用。

  因为激光对退行期、休止期的毛发无明显作用,只有等这些毛发转入生长期后才能起作用。所以,激光脱毛需要多次治疗效果才能明显。

  小艺提醒您:整形有风险,想靠整形逆袭,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美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