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正青春?别“痘”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31 09:56:34

  以为痘痘是青春的标志?其实痘痘是飞升上上仙的劫难。青春痘在医学上被称为痤疮,是一种发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产生的因素多种多样,但最最最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毛孔堵塞。毛孔堵塞以后,毛囊里面的油脂排不出来,越积越多就会形成痤疮!

  因为有“痘”,本该精致的五官让人不忍直视!

  痘痘

  因为有“痘”,面对喜欢了好久的他(她)不敢表白!

  痘痘

  因为有“痘”,明明是名牌学校的高材生,却屡次被心仪的企业拒之门外。好桑心!

  痘痘

  为了摆脱“痘”比称号?

  用手挤?不仅会越挤越多,还会破坏皮肤真皮层,更会留下痘坑痘印,难以治疗。

  祛痘

  药物祛痘?起效慢、引起内分泌失调,产生药物抗体,引起瘙痒,破坏皮肤健康!

  药物祛痘

  药妆祛痘?疗效无法深入,造成毛孔堵塞,导致发炎红肿,甚至皮肤过敏、色素堆积!

药妆祛痘

  分型辩证祛痘 才能青春无暇

  1.VISIA检测精准分出痘痘类型

  痘痘类型?在哪里?什么层次?严重程度?通过美国VISIA皮肤检测,逐层直达皮下3mm深处,全方位扫描,探测痘痘根源,精准定位痤疮类型。

  2.蓝光+物理清痘 杀菌消炎

  痘痘就是一种慢性炎症,而红蓝光+物理清痘能够深入皮肤内层,直达病根,高效清除青春痘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