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痘痘万年治不好?可能从一开始你就没做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30 13:40:44

  因为痘痘,告别胭脂粉黛的美美美,挥拜熬夜嗨的放肆生活,无缘各种香辣美食,简直要提前进入了老年生活。

  痘痘

  青春正当时,踌躇满志,可是痘痘却反反复复,不见好转,各种祛痘神器、祛痘方法全都试过,整张脸还是无奈的成了痘痘的“殖民地”,痘痘情况愈演愈烈。痘痘万年治不好?可能从一开始你就没做对!

  VISIA专业综合皮肤检测 准确分出痘痘类型

  VISIA专业综合皮肤检测

  通过美国VISIA皮肤检测,逐层直达皮下3mm深处,全方位扫描,探测痘痘根源,准确定位痤疮类型,透析皮肤潜在问题,为制定祛痘方案提供专业参考。

  科学辩证痤疮原因 从根源去除

  痘痘诱因不一:1、因痤疮皮肤受损,导致 杂质、色素沉着;2、油脂阻塞毛孔,形成白色丘疹;3、油脂堵塞毛孔并露出肌肤被氧化成黑色;4、痤疮炎症继续扩大,伴随囊肿,恶化成脓包。

  分痘分治 祛痘联合治疗

  上海艺星整形定制祛痘方案,内外兼治,修复痘痘造成的皮肤损伤,内部改善痤疮丙酸杆菌生长环境,从内而外改善痘痘,修复因痘痘造成的毛孔粗大、皮肤油腻等皮肤问题,让皮肤整体变得无暇光洁。

  战“痘”的路途总会迷茫,一不小心就留下一路的坑坑洼洼,选择上海艺星整形联合治疗祛痘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