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青春进行时 上海艺星整形帮你战痘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1 13:37:26

  痘痘

  学生时代,痘痘频发肿么办?

  因为满脸的痘痘,吃饭、上课、逛街总是感觉是别人眼中不屑的存在,好不容易邂逅一个心动的Ta,也不敢表白不敢对视,毕业啦,简历投了一大堆,面试却总茶人一步!青春萌动,亭亭玉立...作为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回忆,不想让整个青春时代都在战“痘”!

  上海艺星整形帮你战“痘” 不负青春不负美

  专业祛痘医生指出,痘痘是一种慢性炎症,形成原因是由内分泌失调,皮脂腺分泌过多,毛囊口堵塞角化异常,丙酸痤疮杆菌感染引起的!想要祛痘还需要进行专业检测!上海艺星整形通过VISIA皮肤检测,科学分析肌肤,找出痘痘根源和类型,然后对症治疗从根源处祛痘!

  上海艺星整形战痘四步走

  1.溶解角质,疏通毛孔

  油脂分泌过旺,很容易堵塞毛孔,去除这些老废角质造成的痘痘,溶解角质,畅通毛孔!

  2.红蓝光,杀菌消炎

  利用420nm的可见光,穿透皮肤深层,迅速杀灭皮肤表面和腺体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抑制皮脂腺分泌、减少粉刺和炎性皮损数量

  3.拔除痘根,效果加倍

  采用点阵激光深入皮肤内层,直达病根,高效消除青春痘炎症,无刺激无疼痛,单次治疗即有明显效果,治疗后不影响正常生活!

  4.修复肌肤,细腻白嫩

  配合药物修复肌肤,刺激皮肤自愈能力,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水润亮泽,宛若新生!

  祛痘

  Tips:祛痘一定要按照专业方式来,使用含有激素的祛痘产品不仅不能祛痘,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祛痘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科学祛痘,才能保证祛痘美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