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较好的皮肤美容,你真的了解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0 15:46:43

  光子嫩肤是一种美肤的美容技术

  从它刚被引进国内

  就收到了很大的反响

  在临床和口碑上

  都取得了很好的评价

  和效果

  而经过这么多年的广告轰炸之后,

  我们对它也几乎是人尽皆知,

  每个人似乎都可以对它评价两口,

  好不好,爽不爽,滋味咋样?

  反倒弄得公立医院医生问诊时经常脑洞大开才能推断做过的治疗是光子,对这么一个路人皆知的激光设备您又到底了解多少呢?  通俗意义上的光子嫩肤学名叫做强脉冲光,英文名字叫做intense pulsed light,简称IPL,它其实不是真正的激光,只是一种强光,而且是一种跨度较广的光,波长范围大多在500-1200nm之间,有时候也叫做BBL,还原下为broad band light,就是广谱强光的意思,在流行用英文提升逼格的年代,医生自己知道这些简称以及英文的意思就可以了。

  光子嫩肤为什么这么收人追捧呢?这的确是有它的独到之处的,如果让我就选择一种设备可以干最多的活,或者说性价比最高,我肯定选强脉冲光。什么叫近乎无所不能而又无所不专,就是指的它,什么都可以干:炎性痤疮、雀斑、日光斑、扁平疣、毛孔粗大、毛细血管扩张、增生性瘢痕、痘印、痘坑、细小皱纹、皮肤松弛、肤色暗淡、各种部位的多毛等等,因为我光谱,所以我的治疗范围很宽,同时因为很宽所以每一个具体波长我又无法和专门的激光设备pk,所以无所不专,但我不引起特定部位的皮肤破损,几乎没有停工期,可以正常洗脸化妆,所以我可以傲视群雄。  他和传统的激光美容相比,有着怎么样的地位呢?我觉得可以是傻瓜相机?近景,远景,广角,虚化等等,我从不考虑,我只是可以留下一个影像,里面什么都有。祛斑的时候有红血丝顺便改善了,眼角皱纹也轻了,皮肤好像也水灵了,怎么毛孔也收了一点,刚做完两周,皮肤简直无敌了!但是好景不长,慢慢的就又回去了,那就再去做呗,然后你又高高兴兴的去找医生了。

  光子嫩肤是不可以毫无节制的一直做的!  当然不行,我们可以把它比喻成一杯咖啡,一块士力架,在一定时间一定背景下可以定期做做,是一种皮肤的催化剂,可以时不时的让你青春靓丽下,但如果你超过了一定限度,把皮肤的潜力全部榨干了甚至榨垮了,那你就等待皮肤损毁修复的漫漫长路吧,一定是苦不堪言的。美酒虽好,不可贪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