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9 10:47:45

  不少爱美人士的五官虽然精致美观,但是皮肤却不是很好,

  想经过各钟妙招改善自己的皮肤结构,让皮肤变得光滑嫩丽,

  但试过不少的妙招都不行如何样,甚至有些产品运用过后还会反弹,

  那么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呢?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彩光嫩肤是整形美容手术中疼痛和损害小的手术了,主要是用激光来祛除面部的色斑和痣。

  彩光嫩肤的优点:彩光嫩肤能够将四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起来,

  不但拥有传统彩光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当代高科技的精华部分,如采纳了复合彩光,

  结合光子、激光协同作用,到达面部的整个性治果,改进以往部分诊治的局限性,使动人结果更全面更彻底。
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目前,彩光共有7种颜色,蓝色光才能改善敏感性皮肤;红色光才能分解色素、淡化斑块;

  黄色光能够恢复皮肤的光泽度,改善脸色灰暗;绿色、紫色、橙色和褐色光则主要是偏重于养护方面的功效。

  而且彩光嫩肤所采纳的光比较柔和,几乎每种皮肤都才能接受此种激光手术,对皮肤也不会形成损害。
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在进行彩光嫩肤的过程中,面部会有暖暖的感觉,而为了镇静皮肤,后还要做个冷敷处理,

  在做好防晒措施的同期,夏季还要更加强调防晒补水,这样才能让结果维持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