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彩光嫩肤会伤肌肤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4 18:44:26

  很多爱美者对彩光嫩肤的效果是非常满意的,但是还有很多爱美者担心彩光嫩肤术后会产生副作用。那么,彩光嫩肤会伤肌肤吗?下面就请上海艺星医院的医师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彩光嫩肤会伤肌肤吗?

  彩光嫩肤能在不破坏皮肤的前提下,通过强脉冲光穿透皮肤,分解和消融皮肤中不同层次的色素团和色素细胞,彩光嫩肤进行全身美白的同时,它还可以使深胶原、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减少皱纹、缩小毛孔,达到全面改善肤质的效果,使皮肤健康而富有光泽,因此彩光嫩肤是不伤肌肤的。

  医师提醒广大爱美者,做彩光嫩肤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才能保证效果。

  上海艺星医院医师温馨提示:健康的追求美丽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术前多做咨询。而且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选择资深、经验丰富的主治医生,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与自身的安全性,尽可能的使风险度降到最低,用最低的风险获得较好的效果。

彩光嫩肤会伤肌肤吗

  以上内容就是上海艺星医院医师对彩光嫩肤相关问题的介绍,上海艺星医院拥有精湛的技术团队,完备的就医环境,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每一位患者量身打造康复方案。更多内容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