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妊娠纹的“天敌”,了解一下!!!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0-12 17:27:28
  孕期内对于孕妈们来说最扎心的莫过于,

  天天喊着预防妊娠纹的口号,

  不间断的涂着妊娠纹防护霜,

  可是妊娠纹还是悄悄“炸”成了一朵花。

  小艺非常能理解各位孕妈们的心情,

  这时候孕妈们该咋办?

  是及时使用妊娠纹修护霜呢?

  还是放飞自我,任其想怎么长就这么长?

  1、深蓝射频去妊辰纹

  生成妊辰纹的罪魁祸是皮下组织弹力纤维、胶原蛋白纤维的断裂,

  而深蓝射频系统功效就在于刺激胶原蛋白活化和新生,提拉、紧致肌肤,消退妊辰纹。

  深蓝热塑射频的原理是将一定波长的电热波传导至皮肤深层,进行热能刺激,

  促使皮下胶原蛋白收缩、重组、增生,从而达到治疗妊辰纹,以及紧肤、嫩肤、塑型、恢复弹性的目的。

  2、微美塑疗法去妊辰纹

  这种方法是利用微滚轮上许多微小的头,刺激皮肤,

  在短时间内微可以做出超过200000个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

  配以祛皱修复、祛妊辰纹、祛疤痕等特效产品,

  达到减淡妊辰纹的效果,是目前流行、被看好的一种去妊辰纹的方法。

  3、点阵激光去妊辰纹

  超脉冲点阵激光技术在消除疤痕、修复肌肤方面效果显着。

  和传统的大光斑激光不同,点阵激光将呈矩阵的光束穿透至需要治疗的部位,而不是整个层面。

  激光作用的体积被称为点阵。点阵激光通过激活人体自身的纤维母细胞,产生新的胶原质来填补因胶原减少、断裂而出现的瘢痕。

  刚开始治疗时,妊辰纹颜色接近正常肤色;当激光促使皮下胶原纤维加快代谢、重新连接时,妊辰纹颜色又会变得红润;

  直至胶原纤维的断裂点被逐渐修补,妊辰纹颜色会再次接近肤色并慢慢消退无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