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妊娠纹真的无药可救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08 10:57:11
  怎么样会长妊娠纹?

  男人是否介意妊娠纹的出现?

  这些都在《如懿传》中给出了明明白白的答案

  现代社会营养过剩

  百分之八十的孕妇在孕期都会遭遇妊娠纹

  为什么会有妊娠纹?

  妊娠纹是皮肤受到牵拉,弹力纤维断裂造成的。形成妊娠纹的主要因素有两个:

  1. 孕期激素水平的变化。孕期体内雌激素增加,会抑制皮肤真皮层中的弹力纤维生长,降低皮肤弹性,给妊娠纹的产生创造了条件。

  2. 孕中、晚期胎儿的快速生长。当皮肤的扩张能力达到一定限度,特别是孕晚期,胎儿生长速度快,孕妈妈肚子越来越大,妊娠纹就不可避免的出现了。

  孕妈们不要再期盼老公温柔的怜悯

  自己行动起来吧

  怎么祛除妊娠纹呢?

  点阵激光治疗妊娠纹效果不错

  专家指出,点阵激光治疗妊娠纹的效果是很好的,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动力原理,点阵激光的激光光速照射到皮肤内,直接穿透肌肤抵达真皮层处,刺激受损的胶原蛋白进行修复,能够是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得到新生与重组作用,购销改善皮肤问题达到祛除妊娠纹的效果,点阵激光治疗妊娠纹效果是很好的。

  另一方面,点阵激光不仅能够轻松有效的治疗妊娠纹,还能让强大的激光能量,瞬间爆破气化肌肤内的黑色素,淡化妊娠纹,使皮肤恢复原来正常状态,还能使肌肤变得柔顺、嫩滑。

  小艺提醒您:趋于整形的人越来越多,但要牢记变美的前提是选择一家专业靠谱的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