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激光除皱需要几次才见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4 17:03:21

  对于邹纹,

  它是衰老派来的使者,

  但它出现在脸颊时,

  意味着你的年轻即将被带走,

  而这对爱美人士来说,

  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因此,为了摆脱邹纹,

  有不少爱美人士都寻找各种办法来驱逐,

  但是效果并不如意,

  而现如今,激光除皱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除皱方法,

  那么,做激光祛皱需要几次才见效?
做激光除皱要几次

  激光祛皱,是运用激光-射频联合技术照射皮肤,可使真皮层增厚、减少皱纹,其原理是: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褶皱的皮肤;加热真皮组织层,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使真皮层增厚。从而使皮肤恢复弹力。消除皱纹。

做激光除皱要几次

  通过激光除皱技术可改善:

  1、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

  2.、祛除额头纹、眉间纹、眼角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手部皱纹及妊娠纹。

  3、有效祛除各种斑印、红血丝并收缩毛孔,达到嫩肤的效果。
做激光除皱要几次

  那么,做激光祛皱需要几次才见效?

  激光除皱并非一次就可达到很明显的改善,而需激光对皮肤的刺激后,皮肤组织慢慢发生变化,才会渐渐改善,但是具体的次数,个人年龄,皮肤状态不同,需要的次数也不同,但是通过一个疗程的护理,对于皱纹的改善效果是很大的哦。推荐阅读:激光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做激光除皱要几次

  做激光除皱需要几次才见效?通过以上介绍,相信爱美者们都有所了解吧!不过在这,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