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除皱,重新拥有青春年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5 17:49:38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脸上出现皱纹让女性失去曾经的美丽,这成为了很多爱美女性的烦恼。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除皱已经不再是难题。去除难看的皱纹,重新拥有青春年貌,如今激光除皱受到了很多的女性的欢迎,其除皱效果显著,下面请上海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为我们介绍一下激光除皱。
  上海Yestar艺星医生介绍激光除皱功效如下:
 
  1、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
 
  2、祛除额头纹、眉间纹、眼角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手部皱纹及妊娠纹。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后,皱纹平均可减退35%%~55%%,90天以后疗效达到状态;
 
  3、有效祛除各种斑印、红血丝并收缩毛孔,达到嫩肤、靓肤的效果。
 
  激光除皱的优势:
 
  1、无副作用、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是激光除皱的优势之一。
  2、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3、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是激光除皱的优势。
  4、效果稳定、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5、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术后可立即化妆。
 
  激光除皱,重新拥有青春年貌。看完上面的介绍,你是不是心动了呢?不过上海Yestar艺星医生提醒大家在进行激光除皱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是您不错的选择!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也可以拨打我院的美丽热线:400-060-1992,或者亲临我院当面与医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