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09 18:37:30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永远年轻貌美,但是残忍的岁月,让不少女性脸上出现了皱纹,而对于皱纹,它不但使面部形象失去美感,而且还特别容易暴露年龄,这对于爱美人士是难以接受的,因此,为了祛除邹纹,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要选择通过激光除皱来改善,但是激光除皱的效果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除皱的效果

  激光除皱原理:激光以其光束射向靶组织上的热效应致组织炭化,焦化使病变组织消除,同时也因热力可对四周组织造成伤害,现代的微电脑可控制性,特别是可控制表皮气化深度,以*小程度的真皮损伤而成功地进行无炭化作用的除皱换肤技术,能起到较好的除皱效果。

激光除皱的效果

  激光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1、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术后可立即化妆。

  2、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2、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激光除皱适应症:(1)原发性症状:口周皱纹、眶周皱纹、萎缩性(凹陷性)疤痕、良性皮肤赘生物(肿瘤);(2)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细小皱纹等皮肤老化表现以及炎性痤疮或痤疮后瘢痕等。推荐阅读:做激光除皱的价格贵吗

激光除皱的效果

  激光除皱效果怎么样?通过以上介绍,相信爱美者们都有所了解吧!不过在这,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