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09 19:29:03

  邹纹是女性美丽的大敌人,它的存在,不仅严重影响面部美观,还给人感觉显得格外衰老,于是,生活中,有很多爱美女性为了摆脱邹纹,就买来了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来改善,然而,并无效果,而激光除皱可以帮你解决,那么,激光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

  激光除皱的原理:

  激光除皱是利用激光的高强能量直接掠过表皮,作用于真皮层和皮下脂肪层,加热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的收缩、新生和重组,达到紧肤除皱的功效,整个治疗过程没有疼痛感,无需特殊护理,让您恢复肌肤美感。

  激光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

  激光除皱一般经过三到五次的美肤治疗,保持的除皱效果是比较久的,而且安全没有伤害,多年后当皮下胶原衰减,你还可强化治疗,助您保持年轻美肌,但这过程中,爱美者们也要做好相应的美肤护理才是关键。

  1、求美者三天内不要用热水洗脸,温水即可。

  2、一周内不要化妆,日常要加强保湿与防晒护理。

  3、如果除皱后皮肤发干,属正常现象,注重肌肤补水,建议一周敷3次面膜。

  4、保持饮食的清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一周内暂时避免泡温泉和蒸桑拿。推荐阅读:激光除皱会不会反弹

激光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