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除皱会不会反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09 19:03:17

  再好的肌肤都抗不住岁月的摧残,邹纹就是岁月给我们留下的印记,它的存在,不仅让我们看起来苍老许多,还特别容易暴露年龄,所以,想要祛除邹纹的骚扰,激光除皱可以帮你实现,那么,激光除皱会不会反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除皱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激光,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对面部的皱纹具有很好的疗效。

激光除皱会不会反弹

  激光除皱会不会反弹?

  由于激光除皱利用自身胶原新生去除皱纹,效果较为持久,极少副作用,不会出现反弹现象。

  但一般效果只能维持5-10年,其后皮下胶原衰减,皱纹就会重新显现,具体的时间因人而异。所以求美者需做好保养,持久保持肌肤年轻。

  就是再次出现了面部皱纹,那么还是可以采用进行激光除皱的方式,来保持面部的年轻态的。推荐阅读:激光除皱对皮肤有伤害吗

激光除皱会不会反弹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