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热玛吉除皱后会留下疤痕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19 16:47:35

  每个人都会步入衰老的阶段,而对于衰老是每个人都不愿面对,可是,随着岁月的流逝,让每个人都无法避免邹纹的袭来,邹纹的存在,不但让面部形象失去了美感,还特别容易暴露年龄,因此,有不少爱美者都想要通过医美整形技术来改善,而热玛吉除皱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项美容技术,可以帮你轻松解决这一美丽问题,那么,热玛吉除皱后会留下疤痕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热玛吉采用射频技术,通过治疗探头将高频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内,产生热效应,刺激胶原蛋白产生收缩效应,并产生大量新的胶原蛋白,从而恢复肌肤弹性紧致,达到除皱抗衰的效果。

热玛吉除皱后会留下疤痕吗

  热玛吉除皱后会留下疤痕吗?

  热玛吉除皱非手术、非侵入式,一次治疗只需30分钟,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由于热玛吉治疗无需开刀,没有手术切口,不出血,因此是不会留疤的,这一点无需担心。

  热玛吉除皱有哪些优势?

  1、适用范围广。热玛吉不仅适用于面部除皱,也适用于颈部、胸部、背部、腰腹部、臀部和四肢等全身局部皮肤松弛下垂及皱纹问题。

  2、打格定位。热玛吉除皱采用打格定位技术,能量发射均衡,不会出现遗漏、能量不均的情况。

  3、专属探头。热玛吉除皱采用专属于每一位求美者的治疗探头,一人一个,不会重复使用,避免交叉感染。

  4、长效紧致。热玛吉除皱只需一次治疗,胶原蛋白新生和重组时间长达6个月,效果可以保持3~5年。推荐阅读:超声刀除皱效果能保持多久

热玛吉除皱后会留下疤痕吗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