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彩光嫩肤去黑头效果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24 14:28:57
  鼻子周围出现了黑头,让爱美女性很烦恼。黑头会引起毛孔粗大,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很粗糙,影响我们的外在形象。现在彩光嫩肤能够去除黑头,那么彩光嫩肤去黑头效果好不好呢?我们请艺星整形医院的美容医生为大家介绍下。
黑头
 
  艺星医生表示,在了解彩光嫩肤去黑头的效果之前,大家首先要清楚彩光嫩肤治疗黑头的原理。彩光嫩肤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肌肤上的各种瑕疵。那么,彩光嫩肤去黑头效果好不好呢?
 
  彩光嫩肤去黑头,通过聚焦微型像束激光技术产生近百个均匀排列的微光柱,当光作用于黑头部位时,去黑头的皮肤表面只有病灶部分受到彩光的作用,其他正常组织不受什么影响。这种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安全性高,危害性小,彩光嫩肤治疗黑头效果好,而且只要治疗后做好相关护理工作,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护肤习惯,那么就能达到较好的去黑头的目的。
彩光嫩肤去黑头效果好不好
 
  彩光嫩肤去黑头的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重组原有的胶原组织,使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推荐阅读:彩光美白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通过上述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大家对“彩光嫩肤去黑头效果好不好”这个问题清楚了吧。医生温馨提示,进行彩光嫩肤去黑头,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去。艺星整形医院是一家大型医疗美容专科医院,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