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哪种方法丰耳垂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29 23:54:58

在一些耳部有不满意的问题中,小耳垂其实是可以改善的,只不过,选择的丰耳垂方法是什么非常重要!

求美理想的耳朵就应该是饱满的。

丰耳垂,是为了让容颜更美观!

丰耳垂,是为了让自带福气之相!

耳垂小,一种被认为缺少福气的人,需要玻尿酸或自体脂肪填充才能改善这样的小耳垂问题,

那么,上海哪种方法丰耳垂好?

若是想祛斑的话,玻尿酸和自体脂肪是丰耳垂的专业选择噢!

【上海艺星丰耳垂,清凉一夏_即刻就美!】

玻尿酸丰耳垂:

玻尿酸丰耳垂属于类微创型手术,也是目前丰耳垂最简单直接的风耳垂的方法。

丰耳垂手术需要考虑求美者的整体脸型、气质等多重因素才能达到的丰耳垂手术。

医生首先会先设计好耳垂轮廓,再进行实际。

玻尿酸丰耳垂有哪些优点?

1、无痛:求美者只会感到轻微的刺痛感,在可控范围内;

2、术后无痕;

3、效果立竿见影:玻尿酸立马就能看见效果;

4、安全:玻尿酸是无毒无害的,不会对人体造成损害。

玻尿酸丰耳垂与人体的相容性是较高的。是目前性价比超高的风耳垂手术,玻尿酸丰耳垂随着时间推移会被人体吸收,效果可维持半年左右, 填充在耳部完全看不出任何异状,因为玻尿酸是无色透明的。

自体脂肪丰耳垂:

自体脂肪丰耳垂就是通过抽取治疗者身体其他部位,如:腹部,腰部,臀部的脂肪,由专业的医生将自体脂肪填充到耳垂,最终达到丰耳 垂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耳垂可将无耳垂、先天分耳垂过小,以及后天构成的耳垂缺损,耳垂裂伤等进行矫正,以让你拥有一个正常的耳朵外形。

自体脂肪丰耳垂有哪些优点?

恢复时间短:采用自体脂肪丰耳垂手术后,只会一个正常的肿胀的过程,一般一个星期左右红肿部位就会消退,恢复到自然状态。

不留疤:自体脂肪丰耳垂手术,的部位都是用最小的来的,所以不会有任何明显的疤痕。

安全:因为自体脂肪丰耳垂采用的是自己身上的脂肪组织,所以它不会产生排异反应,对身体也是无毒无害的。

总的来说,自体脂肪丰耳垂手术恢复快,创伤小,是一种操作非常简单的丰耳垂的方法,也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方法。

耳垂厚度薄、形态小者都可以通过这种手术改善自己的耳垂形态。

作为正规美容医院的上海艺星,专设的美容项目中,就有丰耳垂这一项目,引进先进祛斑仪器、技术,拥有专业耳部整形医生治疗,能安全有 效的拥有饱满耳垂,是专业丰耳垂的选择噢!

上海哪种方法丰耳垂好?耳垂小,是一种需要有效丰耳垂方法才能改善的问题!丰耳垂,不论是玻尿酸丰耳垂还是自体脂肪丰耳垂都比别的丰耳 垂方法专业、有效,是丰耳垂的选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