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丰耳垂的过程是什么样的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09 15:28:13
  丰耳垂的过程是什么样的 ? 丰厚的耳垂能够为求美者增添不少魅力,这也让众多单薄耳垂人士极为缺乏自信,部分求美者通过上海艺星的丰耳垂技术得到满意的功效,关于这些技术的过程,稍后医师会作详细的介绍,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丰耳垂手术会使单薄的耳垂逐步变大,手术会根据求美者的脸型、体型等综合因素,预先设计好耳垂轮廓,再通过吸取患者自身脂肪,而后注入求美者耳部,以此来达到增大耳垂目的。

  丰耳垂的术前准备工作是什么样的?

  1、术前1日求美者需要清洗头部,剃去耳周毛发,男性患者则应刮去胡须,女性患者应将长发辫卷起或挽向对侧。

  2、术前医师需要全面了解求美者病史,检查体格,根据麻醉和手术需要做好各项必要的辅助检查。并且拍摄耳垂变大后的耳廓正面、侧面、斜面和后面照片作为手术前后参考对照。

  3、术前医师需要与求美者做好良好的沟通。

  为什么选择艺星耳垂畸形重塑技术?

  艺星耳部美容医师拥有丰富经验,且具有数十年的临床操作技巧,每一位医师都获得国内外大型操作设备的资格认证,技术娴熟,备受好评。

  丰耳垂是一项专业性比较强的美容项目,不仅要求医院的技术设备先进、齐全,还要求整形医师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及具有一定的审美观,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效果的精致。因此,在选择医院进行治疗前夕需要谨慎。>>如何丰耳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