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手术除皱是怎么样做的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17 17:34:45
  手术除皱是怎么样做的?面部除皱的分类和方法。面部除皱,又称“面部提紧术”,接受该手术后,可以让面颈部变得年轻,让爱美者重新回到青春状态。那么,面部除皱的分类和方法有哪些呢?跟着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医师一起来了解。
  1、根据面部除皱的部位,可以将手术方法分为额部除皱术、面上1/3除皱术、颞部除皱术、面中下2/3除皱术、颈部除皱术、全颜面部除皱术等六类。
  2、根据面部除皱手术时剥离的层次,可以将手术方法分为皮下除皱术、SMAS除皱术、骨膜下除皱术、多层次深平面复合除皱术等四类。
  3、根据面部除皱手术时需用到的仪器,可以将手术方法分为内窥镜下面部除皱术和激光美容除皱术两类。
  上面就是关于“手术除皱是怎么样做的?”的介绍,如果广大的求美者仍有不明白和疑问的地方,可以点击,或者拨打艺星全国热线:400-021-1992,有专业的整形美容医师为您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