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手术除皱需要注意哪些_手术除皱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17 17:35:29
  手术除皱需要注意哪些_手术除皱的注意事项?除皱术虽然可以帮助女性解决皱纹、衰老等问题,但要想除皱效果更好、更持久,受术女性一定要知晓除皱术前术后注意事项,并努力做好。那么下面就跟着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医师一起来了解:除皱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手术除皱需要注意哪些_手术除皱的注意事项?除皱术前注意事项:
  1、确定自己是否满足条件,是否能够进行除皱术;
  2、选择合适的除皱方案,详细了解除皱术的整个过程;
  3、做好心理准备工作,不要过于紧张和压力;
  4、配合医生做好检查和记录工作,并谨遵医生指导做好准备,如彻底清洁面部、术前一星期开始戒酒等。
  除皱术后注意事项:
  1、注意饮食禁忌,忌食鸡蛋、海鲜、辛辣刺激等食物;
  2、电波拉皮后皮肤会干,注意补水;
  3、三天内避免用热水洗脸;
  4、遵照医生嘱咐,口服抗菌药物,避免感染;
  5、若存在疼痛、水肿等情况,需按医嘱口服或外敷药物。
  手术除皱需要注意哪些_手术除皱的注意事项?除皱术一般分为手术除皱和非手术除皱两种,准备做该手术的求美者一定要事先详细了解这二者之间的不同,并听取专业医师的建议,结合个人情况,选择合适的除皱术,让除皱效果和安全都更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