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面部提升术会有风险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17 17:34:03
  做面部提升术会有风险吗?一直以来,科学家都致力于皮肤抗衰老领域,他们认为女性会为保住青春容颜而尽一切努力,因此我们会发现除皱的方法越来越多,面部提升术会令我们的皱纹有所减退,那么,面部提升术安全吗?
  做面部提升术会有风险吗?面部提升术就是拉皮手术,是将面部和颈部的皮肩拉紧移位,并去除多余褶皱皮肤,从而使皱纹展平、隐蔽。由于手术切口在耳后,因此不留明显瘢痕,术后不仅能使人的容貌焕然一新,与术前相比能年轻许多,而且还能使他们在心理上得到宽慰与满足。
  那么,面部提升术安全吗?艺星医师介绍说,面部提升术在治疗时还能同时喷出冷媒,保护表皮层,避免烫伤肌肤,达到即安全又高效的满意效果,因此,面部提升术的安全性还是很高的。此外,治疗后恢复期短,疤痕在一段时间的恢复后,就会慢慢淡去直至消失。
  医师提醒:面部提升除皱手术前应做全面体检,如有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肝、肾功能是否正常,肺部是否正常,有无传染性疾病,有无血液病、过敏史,有无手术区域的外伤及手术史。如有以上疾病,应首先治疗疾病,并和整形外科医生说明,由医生决定是否手术,防止出现不必要意外。另外,手术好避开经期。
  做面部提升术会有风险吗?经过上述艺星整形医师做出的介绍,相信你对面部提升术安全吗?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如果你还有其他整形的问题可以拨打上海艺星美丽热线:400-021-1992 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