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乳头能变小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26 17:53:22
  乳头能变小吗?现在爱美女性不仅追求漂亮的胸部,对乳头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如果乳头过大是会影响胸部的美观,因此许多女性朋友都想要通过各种手段来让乳头变小,那么乳头到底能否变小呢?下面就让艺星医师来告诉我们答案吧。
乳头能变小吗

  艺星医师说正常的乳头大小应该是跟乳晕的比例看的,一般1:3~1:3.5的比例为佳,乳晕大小约直径3-5公分来看,乳头一般是以直径及长度各0。8~1公分为宜,位于乳晕中心点。如果超出这个范围就属于乳头过大,一般乳头过大有先天性的,也有后天性的,比如婴儿吮吸过度也会造成乳头过大。

  乳头能变小吗?

  艺星医师说乳头是可以变小的,目前一般是通过做乳头缩小手术来改变,手术首先在乳头部位局麻*物,然后手术将部分乳头组织切除,然后在合适的部位缝合乳头切口,手术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完成。艺星医生在做乳头缩小术前,需要准确的测量求美者的乳头比例,根据个人胸部大小制定最适合的乳头大小,手术要保证**安全,并且不能损伤乳腺组织,影响泌乳功能。>>>>>>>推荐阅读:乳头缩小术的价钱是多少

乳头缩小

  以上是关于乳头能否变小的介绍,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艺星医师温馨提醒求美者,乳头变小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因此做此项手术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操作,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精细的手术效果。如果你对乳头变小还有疑问,可以艺星医师。